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未知的旅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不知道自己还要走多远的路才能抵达目的地?哪一条路才是神要我走的路?真的感到迷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如此,我仍要寻求耶和华,让神来指引我当走的路。因我知道神在我的生命中已有最美的蓝图。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,神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。虽然在寻求的过程中会遇到拦阻,会沮丧,甚至想放弃,但我仍要坚持到底, 因为耐心等待,必要欢呼收割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愿神能赐给孩子有更多的信心和耐心奔走前面的道路,在寻求和等待的过程中,作神忠心的好管家,在大事上忠心,在小事上也忠心,让孩子所走的每一步每一脚印都成为神所喜悦、神所祝福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步又一步,这是恩典之路。

No comments: